close

 

新寶納多。。。。。

懷孕滿3個月後醫生建議吃,補充孕婦在孕期內所需的礦物質、維生素、葉酸等營養補給品。

(每日ㄧ錠.....我都有乖乖吃ㄛ)

 

悠康-深海純化魚油DHA軟膠囊。。。。。

它所含的DHA及EPA是一般於油的2倍以上,腥味較少,體積也比一般小易吞食,懷孕期視力也會變差,

所以對於媽媽及胎兒都有幫助。

在懷孕滿4個月後,孕媽咪可以補充DHA,這是同事的姐姐 所給的建議,聽說多吃對小孩的皮膚也有改善

因為我屬黑肉底,怕BABY生出來會跟我一樣,所以....四個月後每天都有吃。

 

婕若琳(GALENIC) 潤膚除紋霜。。。。。

這是逛康是美,藥劑師推薦的明星商品,明星林葉亭還有季妹妹都愛用的喔!

我在懷孕3個月時就開始擦,擦起來很舒服,效果還不錯。(早、晚各擦一次)

 

賀寶芙奶昔(草莓口味)。。。。。

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,我弟媳推薦的,營養健康無負擔,她說她的客戶懷孕

時喝奶昔+豆漿,小孩生出來皮膚超好的。教我不坊試試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