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打預防針已經隔了8個多月了,小蓁已經不再懼怕醫生跟護士了....

但~還是得事先跟她說要去打針,她居然回答我說不要去打針要回家

在車上好說歹說她說打完針就要帶她去餵魚魚,她才說好

不一會ㄦ我停好車要叫她下車時,居然給我睡著了

沒辦法只好抱著她先到診間報到,護士要量身高、體重她就醒了 

看到醫生時又哭了,醫生安撫她的情緒後也就乖乖的配合檢查

接著就等著挨針,護士和我在一旁跟她聊天想分散她的注意力

趁她不注意時,針頭就插進左大腿,她還來不及反應針已抽出來了

小蓁這次也算是有乖乖的配合,護士阿姨還獎賞她二張貼紙呢?

 

 身高90CM 

 體重12公斤 

 頭圍50公分

一整天都想往外跑,溜滑梯、盪秋千、搖搖馬都是她的最愛

還有吹泡泡也是最愛的其中之一....

最近講話又進步非常多,看到花、貓、狗這些都會說~

媽咪~妳看花花好漂亮喔、小狗 、貓咪好可愛喔....(真是夠了)

今天去市場買水餃時她看到一位阿姨,居然跑過來跟我說~

媽咪~阿姨好醜喔!當場都快丟臉死快把她拉到一旁去(冏...)

回家時問她說:阿姨怎麼醜醜ㄋ,她居然回答說她的臉好醜喔

還有脾氣最近也非常大,有時都快招架不住(凍不屌了)

譬如我跟朋友聊天或跟小蓁爸比講話時她就會提高聲貝說~

妳們不要再講話了....(我又再一次快昏倒~~)

大家都說小孩子每個時期都不一樣麻,等過陣子就會好了

暫且相信吧!不然又能怎樣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