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轉眼間又過了一年,小蓁已滿2歲了.....

這陣子的小蓁活動力超級無敵強,醒著時沒有一刻停的下來(除了看書外...)

每天要看巧虎數十回合(哈哈...太誇張吧!)也一定要拉著我跟他一起跳

且還會跟我說:媽媽、跟小蓁一樣(指跳舞一定要跟他依模樣)~~表演欲特強

再來是拼圖也要拼個n遍,蓁爸在一旁笑我說自己愛拼(冤枉啊!)

最近也很霸道!作任何事都得依他(太有主見),不然小妮子就會以哭來抗議....

這陣子也不曉怎麼了,特別愛哭~動不動就哭

蓁爸還說了笑話,我差點噴飯..

他說~小蓁這模愛哭帶她去收驚 看會不會就不愛哭(笑...)

除了愛哭這毛病外,其它方面就很優秀 ya ...

很會講會也很愛說話,常跟我聊天都可以說依據完整的句子,

連講電話時也能回答簡單的字彙~~

模仿能力很強,不論唱歌、跳舞她都愛...

還有一樣非常可取,小妮子雖好動但也能靜得下來~就是愛看書

很貼心的是...小妮子超級會撒嬌(就說麻~一定要生各女兒麻)

每晚要睡前就會說聲晚安~之後就來一段熱情的狂吻

親到我跟爸比都快受不了......

小蓁~今天是你2歲生日,媽咪爸比希望妳健康快樂、平安的長大

也感謝妳這2年來的陪伴,讓媽咪爸比體會到親情是如此的珍貴

有了妳在身邊的陪伴,生活中充滿了歡樂與幸福....

媽咪跟爸比要跟妳說:寶貝我們永遠愛妳~

生日快樂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