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離開薰衣草森林已過中午,肚子也咕嚕咕嚕作響,來到同事推薦之---安妮公主花園用餐。

花園內以小木屋建築為主,周圍都種滿花花草草,適合現代人戶外休閒、放鬆的最佳選擇。




趁著餐點還沒送來,我便四處閒逛順便試試新的鏡頭,今天園內的客人不算多,有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山區

都會下起大雷雨,所以~遊客少了許多。

逛完後花園後,餐也差不多好了,回到座位上sampan已經在吃了,居然都沒等我....生氣

(哈哈....開玩笑低啦)


我們點了咖哩豬肉&義大利麵,拍照時咖哩已經被sampan吃了一小部份,我有偷偷吃了一口

咖哩味道很濃,很好吃。而我點的義大利也超讚的,整盤都被我吃光光。

附餐沒的選擇,只有一小杯現榨柳橙汁。原本園內有現場演唱,但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大雨

所以~取消表演,有點失望.....

sampan說趁雨剛下之際得趕緊下山,免得到時路況又不好,所以~只好打道回府,回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