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攝影課4月底開課至今已過了一半,整個的課程都是由埔里攝影學會所推選出優秀的老師。

得先從第二堂課開始介紹,授課講師~張健龍老師,也是埔里攝影學會的總幹事。

上課的內容以數位攝影、修圖入門為主題:

介紹數位相機裡各項功能,ex:品質  ISO感光度  白平衡   快門  光圈等等。

最重要的部份,就是修圖(後製),一張照片如果拍的不好,後製乃是扮演背後相當重要角色。

也讓我學習到拍好照片是相當重要的,一定要考慮到各種主題拍攝一構圖、快門、速度等等的

先決要領。以前拍照都是快門....啪啦啪啦的猛按,現在才發現原來攝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

值得我細細體會、慢慢品嚐的一門課程。

上完課老師宣布隔天外拍的地點:牛耳石雕公園

拍攝主題:油桐花 



這張照片拍攝手法~須將光投射到桐花為主題拍攝,因相機的鏡頭僅18-55mm,無法將整張照片完美的

呈現出來。希望不久的將來,所拍攝出的照片也能更賞心悅目。加油!

以下的人像由張健龍老師拍攝。主角:kelly生澀的演出。



下課後老師跟我說明天的外拍要我充當麻豆小姐的我,不管是表情還有動作,都很生澀

不曉得身體該怎麼擺、手該放哪?還好張老師都會教我如何擺出各種姿勢,我也當作是另一種學習。



老師說到拍攝另一重點,拍照時儘量以側面為主、身體稍為彎曲,不然以正面拍攝出來

的效果像是拍大頭照般一樣,畫面不好看。



這張照片背景效果是經過後製所呈現出來的效果。老師說明未何要做修圖,因此張

照片的背景太過雜亂,要突顯人物所做的效果。



這張跟上一張一樣,視覺上效果又不一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