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蓁剛滿3個月時帶去醫院給醫生看,問醫生小寶貝ㄋㄟㄋㄟ為何都喝不多?

醫生回答說:寶寶只要體重、身高有正常的成長及增加,勿需太擔憂.......

現在餵小寶貝ㄋㄟㄋㄟ時還是希望他能夠喝完,一直一直~~逼她要喝光ㄋㄟㄋㄟ

但~蓁爸比如法泡製將醫生所說的話再重覆一遍給我聽,別勉強小寶貝

小蓁滿3個月時的體重 6公斤 身長65公分 頭圍...護士忘了量

醫生說小蓁長的很好,我比照了寶寶手冊裡的曲線圖 身長97% 體重75%

看來我星媽的夢有望了.......(哈哈)

這張照片跟佑佑哥哥超級像滴.....

最近....小蓁超愛笑,有時還會大笑的嘎嘎發出聲音

還有超愛吃雞腿,甚至將整隻手塞進嘴巴裡(小寶貝媽咪可不希望妳有這項絕活)

玩手手最近也成了小蓁另一樣最愛,不時將兩隻小手重疊一直玩,有時兩眼還會看成鬥雞眼呢~~

各位叔叔、阿姨~~我是不是很可愛呢!

我  爸比& 媽咪愛死我了,因為我都用這招(笑容)來迷死他們的.........

這些照片都是我爸比幫我拍滴~~

還有我真的很棒喲....晚上都不會吵著媽咪要喝ㄋㄟㄋㄟ一覺到天亮~~

所以.....爸比 & 媽咪 都說我是乖寶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