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是瑋瑋的國曆生日,日子一轉眼已過八個年頭,瑋瑋已唸小二了;我這位姑姑也被他追老囉!!
下班時故意捉弄他,我問他說:姑姑想吃蛋糕怎麼辦?他天真的回答說:壓歲錢都被媽媽拿走,沒錢買蛋糕....

蛋糕是繞了很多家才買到,早知道就先訂...

瑋瑋高興的神情(PS 我們幫他唱生日歌時...)

而今是瑋瑋&媽咪的農曆生日,老弟的同學和一群死黨朋友一起幫他母子倆一起慶生;老弟還特地向醫院請了半小時的假,而我聽說晚上有特別的節目也參與盛會。節目中請了三位辣媽(我取名〝閃了腰三姐妹〞)身材火辣穿著比基尼泳裝、下半身穿著超短迷你裙;參加的女生也必須穿著超短裙;而我也難逃此劫~豁出去。晚會中有了這三位的辣媽熱情、狂野的演出,增添許多熱鬧氣氛;讓派對更為精采。最重要的晚會內容都由V8全都錄,可說是難忘的生日派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