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底前已經搬到新的小窩,還好有帶了老媽子上來台北一起打掃。剛進門時,愣了一下........

心中os(該不會是我即將入住的房子?),完全看不出這房子像有住過人,聽說上個房客已經在這

住了三年,但.....怎會如此髒呢?還是.....我跟老媽有潔癖看不慣這如此髒的環境。



大門一打開就看見小櫃子(小櫃子有2個是房東留下的,看起來不至於太糟糕,所以....充當鞋櫃用用。)



另一個櫃子就當電視櫃來使用。這房子整理之後看來還滿不錯ㄉ

格局呢?方方正正....兩房一廳,對於我和sampan來說,已經算ok啦!


沙發的顏色是我選的,原本想選各大紅色的"布"沙發,但~老媽還有sampan總覺得顏色太亮、太嗆眼

不行,但...她們倆還是配合我選暗一點的暗紅色,至於怎會沒選"布"沙發呢?這又歸咎於"布"套如果要換洗

需要送洗,挺麻煩的,所以呢?結論是:皮沙發椅好整理。


客廳裡的擺設很簡單,缺個沙發的大桌子,連這也省了,因為....寶姨家有各蘇格蘭長木桌要給我。

就只等我去她家載囉!


再來就素.....我們的閨房嚕

還不賴吧!就小了點!


廚房...雖小,所有器具都具備,可說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
從婚前很少下廚到現在婚後每天下廚,是環境的改變再加上現在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

所以~~廚房是我的工作舞台,也是唯一可以發揮的地方 。(哈哈哈....廚藝有待加強啦)

這樣生活模式的改變,還在適應中,再來就是上來台北人生地不熟,也是非常的不適應.....

但....這些問題也都必須去克服它!

希望不久的將來,我都能一一克服,如願找到新工作,作個快樂的台北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1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